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暑假的一個晚上,爸爸帶我到康樂坊寬闊的人行道上學騎自行車。開駘我有點膽怯,不敢上去,怕自已摔成屁股開花,爸爸便說:“別怕,爸爸扶着你。”於是我就放心的上車了。在我騎的正開心時(那時爸爸還扶着),爸爸又說:“你自已騎吧,我放手了。”頓時我慌了手腳,從車上摔了下來,撞得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皮也擦了好幾處。我氣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說:“我不騎了。”“我看你是不想學了。”“誰說的?我騎給你看。”經過爸爸的刺激,我終於又上車了。爸爸扶了好長時間,然後說:“我放手了。”“別。”沒等我說完爸爸已經放開了,車子頓時成了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大搖右擺,我高度集中了注意力,穩穩地扶住把手,兩腳使勁蹬腳踏板,不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了。這時天色已晚,人們便打道回府了。 

次晚,我們又來到了老地方學騎自行車。這晚,爸爸讓我獨自騎。我按照爸爸教我的方法,自己摸索着奧妙之處,開始一腳撐地,一腳在腳踏板上用力一蹬,隨着另一隻腳也踩上踏板,然後車子向前駛去……這樣,在爸爸一遍遍的耐心指導下,連續學了不知多少回,不知不覺中,忽然間我成功了,但是在成功的背後,不知有多少的酸、甜、苦、辣。 

  在這個暑假裡,我學過、做過的事情很多很多,這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也是我最HAPPY的一件事,它讓我知道了成功是用失敗和艱辛換來的,只有持這以恆,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