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從我身前飛馳而過時,心裡那個羨慕勁哦甭提了!這幾天我死磨亂纏着媽媽要買一輛自行車,媽媽終於答應了,就這樣我的學車生涯就開始了。 

 新車一買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撲了過去,這車粉紅粉紅的如桃花般鮮艷,上面還畫著幾個我最喜愛的卡通公主。媽媽是騎車能手,我趕緊請媽媽出山當老師。看這新車我心痒痒得不得了,就趕緊騎上去,可沒等我坐穩,就連車帶人一起摔在了地上,我咬咬牙痛苦地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後又把車扶了起來,心想;我還是不學了吧,照這樣下去,還沒等學會,腳就瘸了,這可虧大了。媽媽在一邊給我鼓氣:“有志者,事竟成,你一定會成功的。”我一定不能讓媽媽失望,我打起精神,又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腳牢牢地貼在地面,手牢牢地抓住車龍頭,再也不肯鬆開了,媽媽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呢?”在媽媽多次地鼓勵下,我終於顫巍巍地把一隻腳放在了踏板上,另一隻腳又飛快地放在另一踏板上,可由於沒有及時蹬,自行車搖搖晃晃就要倒下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連忙兩腳點地,然後拍了拍胸脯,心想:好險!繼續努力。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雙腳一上踏板就用力蹬起來,這回蹬出了十幾米遠呢!媽媽連連誇我,我真有點得意忘形了,不知不覺越蹬越快,突然發現前面有棵大樹,心中想着要繞過去,可手腳卻不聽使喚,仍然呼嘯着向前衝去,慘了!我惶恐地閉上了眼睛,只聽砰一聲,我和車子一起重重地摔到了地上,等我睜開眼,樹葉落滿了我的頭上,再看車子,發現前面籠子給撞壞了…我氣呼呼地問媽媽:“為什麼看見了不來幫我?”媽媽笑着說:“那是一個很好的煅煉機會,現在是不是感覺熟練了一點?”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的用心,從此我刻苦練習騎車,十天後我的騎車技術增加了好幾倍呢! 

  如今我的騎車技術,不能說十全十美吧,但也能說八九不離十。騎車看似簡單學起來也真不容易,我為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真是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呀!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