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騎自行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騎自行車

  這天晚上,我和媽媽迎着月光從奶奶家往家走,媽媽推着自行車,顯然有些累了,於是我向媽媽接過了車柄,慢慢推起車來。

  原來,我以為推車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沒想到今天一試,真是大出我所料。最後,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自行車扶正了,勉強走了一段路,可一拐彎,車子便不聽了使喚,我讓它往左,它偏要往右;我讓它原地不動,它偏要向前滑。媽媽見我狼狽的樣子,便準備自己來推,可我堅持要推,媽媽坳不過我。經過我的一番折騰之後,車子聽話了很多,我推着車子迎着月光走在大道上,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不知走了多久,到了家門口,媽媽示意讓她來鎖車子,我先是自動地站開,然後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個念頭,就從嘴裡冒出了一句話:“媽媽,我能學一下騎自行車嗎?”媽媽聽見了這突然的一句話,便愣了一下,一會而便抬起頭來說:“騎自行車?”“恩。”媽媽笑着說:“好啊!不過可千萬要小心啊,這大熱天的摔倒了可不得了!”“謝謝媽媽,我知道了。”“你先試試吧,我一會兒就下來陪你。”

  說完,媽媽便上樓去了。我鬆了一口氣,慢慢地試着騎上車子,誰知剛把腳架上車子,車子便搖晃了起來。我害怕極了,眼看着車子就要倒了,正在這時,媽媽下來了,正好看見這一幕,連忙一個箭步衝上來拉住了我,真是有驚無險啊!

  媽媽帶着些責備的語氣跟我說,“唉,要不是我來了,你肯定摔得不輕,別練了快回家。”我一聽,這怎麼行呢?我今天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讓我接着練,她也留下來陪我。於是,我在媽媽的幫助下小心翼翼地騎上了車子,媽媽在車尾輕輕地扶住我,我努力保持平衡,可是車子就是左右晃動個不停,一次次失敗,又一次次努力……忽然一打滑,我摔到了地上,膝蓋擦破了皮,都流血了。媽媽馬上跑過來問:“沒事吧?”雖然很疼,但我搖了搖頭,笑着拍了拍身上的土,便重新向車子發出挑戰。

  終於,多次練習之後我學會了掌握平衡,車子肯乖乖的聽我的話了。

  經過不斷地努力,我學會了騎車。在學會推車、騎車的同時,我發現不論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學、去探索,不怕摔跤,都會得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