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即短暫又愉快的寒假中,最令我專註、興奮的就是學騎自行車了。 

  記得那天早晨 ,天還剛蒙蒙亮時,我的耳旁忽然傳來幾聲輕輕的叫聲:“謝世傑,起床了,爸爸教你騎自行車啦!”媽媽說道。我翻了個身,還以為在做夢呢!一會兒媽媽又拍了我幾下,把我嚇的魂飛魄散,還在想地震了呢!這時媽媽把爸爸要教我騎自行車的事情說了一遍,我高興的歡呼雀躍,迅速收拾好自己,並和爸爸把自行車拿出門外。 

  自不量力的我,一屁股坐上去,幸好爸爸扶住了我,要不然早就摔了個大馬趴。爸爸先教我掌握平衡,可我不一會兒就摔倒,爸爸說:“腰不要太彎,應該抬頭?蔥亍⒛渴憂胺劍 比?窆嶙⒌奈伊⒓刺?睿??先テ狡轎任鵲摹=幼盼腋錳粽僥壓亘D?騎自行車了。一開始我輕而慢地踩着腳踏,沒出一火就滑了下去。接着第二次、三次、四次……到第六次時,我已精疲力竭,把車放下就走,這時爸爸嚴厲地對我說:“不行!失敗乃成功之母,哪能說放棄就放棄呢!?”本來無精打採的我聽后,立即精神抖擻。這時我聚精會神,胸有成竹更加小心翼翼的坐上自行車,熟練地騎出了好遠一條路呢!這時的我興高采烈,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次寒假的這件令人興奮的事中,我體會到了只要有信心和耐心,沒有什麼事做不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