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被稱為最“無恥”的小孩——蠟筆小新。

  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呢?y因為他給了我很多的回憶,很多的幻想,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今天,我又回顧了下這部動畫片,反反覆復地觀看都不學得無聊,無論是哪一個情節都十分的精彩,真的是使我百看不厭啊。

  裡面的主人公,不明思議,就是野原新之助。他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他的家中有他,野原廣志,野原美伢,小白,以及後來又新增的野原葵。他整天都吵吵鬧鬧,喜歡動感超人,但卻見美女跟着跑。他還在一個有愛的雙葉幼稚園,在那裡面,他與他的朋友(小大人風間澈,辦家家酒妮妮,愛哭鬼正男,鼻涕男啊呆,吉永老師,松阪老師,還有那“黑道”老大園長......)整天嬉戲,互相互助,團結有愛,分享彼此的快樂。

  在他家,幾乎每天都有戰鬥。老媽每天都追着小新的不是,用無敵鐵拳鑽腦袋等等,使調皮小新敗在媽媽面前。野原廣志是個上班族,老有應酬,一回家,總有被他老婆誤會的時候,最後的在都是有三成輪胎的美伢贏......

  我喜歡小新,我也希望有一個像他一樣的家庭,在廣大的童真的世界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