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乒乓大戰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大戰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生命在於運動,我們作為新一代的青少年,自然要響應這句口號。這不,今天我就和爸爸到玉海中學的操場去打乒乓球了。 

  玉海中學的乒乓球場地是最近新建成的,擁有五張乒乓球桌。自從免費對外開放后,每天來打乒乓球的人絡繹不絕。 

  我和爸爸的對決開始了。但實力還是無法超越爸爸的我,即使時不時的將比分逼平,可最後還是由於實力上的差距,被爸爸以四比零橫掃得一敗塗地。我很不服氣,繼續和爸爸打了起來。 

  當我們正打得熱火朝天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朝乒乓球場地走了過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李健來了!我連忙向他打招呼,他聽到后,也向我招手示意。原來,李健天天都來這兒打球,他可比我勤多了。今天他還特地把他表弟帶來,找他的朋友小胖他們打球呢! 

  這時,來了一個大哥哥,要和爸爸較量一下。爸爸稍微有點害怕,因為那個人穿着一身黃色運動服,看起來似乎很專業。可沒想到的是,大哥哥的球技竟比爸爸還差,一下子就被爸爸給四比零打敗了。我看着看着有點不耐煩起來,便和李健一起去跟小胖他們較量一下。 

  我們規定了規則,實行三分制,勝者為擂主,發球權為挑戰者所有。剛開始,由於還不熟悉對方的球路,我竟被我們五個人中實力最差的小胖給打敗了。不過這也很正常呀,畢竟勝敗乃兵家常事嘛! 

  經過數次的交鋒,我和李健在兩個球台上稱王了,根據規則,我應該和李健進行爭霸賽了。李健很“大方”,讓我發球。不過他這可是自掘墳墓呀,要知道我的發球——上旋飄球(不知到底叫啥,隨便瞎編個),這可是俺老爸教的,光這一發球就可以得到對手好幾分,這球也是令其他的對手叫苦不迭。(讀者憤怒道:別吹了,快給我轉入正題!)好,那我就繼續說了。我一發球,果然不出我所料,李健的球拍一碰到球,球便一下子飛了出去。“斌斌一比零領先!”可小胖卻在一旁潑冷水:“我建議你還是快點下吧,我很看好你哦!”“哪兒的話,我一定不會不負眾望的,讓你失望的。或者說,你的選擇是錯的。”第二球,我繼續發球,又得了一分。我更得意了:“哈哈,小胖,看來真的得讓你失望了!”可是驕兵必敗,不錯,接下來的三盤,我由於輕敵,連續三個發球竟然都沒能成功,都被球網給攔住了。於是李健便實現了大逆轉,把我給打敗了。小胖這下可得意了:“你可真是不負‘胖’望呀!”唉,我只好等待和他下次交鋒的機會了。李健打敗了我們所有人,可是得意了,自稱乒乓界中“闖王”。我心中的那個咬牙切齒呀! 

  終於,我第二次和“闖王”碰面了,究竟鹿死誰手,誰能夠成王,就看這次爭霸賽了。我們約定好,這次比賽誰要是輸了,誰就罰跑操場三圈。 

  我改變了戰鬥策略,一會兒發出左旋球,一會兒又發出右旋球,使得李健的接發球四處亂飛。看了這一幕,原來給我喝倒彩的小胖等人張大了嘴巴:“ Oh My God,這球太帥了!”原來“闖王”的支持者全部投靠了我,只剩“闖王”一人苦苦支撐。於是我輕取兩分,同時也得到了局點。可此時,他似乎突然明白了我的球路,竟接住了我的發球,球奔着我的死角飛來。我急中生智,伸出沒有拿球拍的左手用力一刮,將球打了出去。李健開玩笑似的說:“斌斌,你可真聰明呀,我看你就不要拿球拍了,你直接帶着兩隻手上陣得了。”最後我們戰成了二平,就看這最後一回合了。李健接住了我發的球,我繼續打過去,李健看準時機,發了一個刮球。“完了!”我心中暗自叫道,因為我的弱點就是刮球。然而,我卻聽到“砰”的一聲響,原來李健把球刮到網上了,這就說明,我贏了!我歡呼雀躍起來,李健也甘願受罰,乖乖地繞着操場跑了三圈。小胖裝成一位節目主持人,用雄厚的男低音說:“我宣布,新一屆‘闖王’誕生,他,就是我們的偶像——斌斌!” 

  此後我又和李健進行了多次交鋒,但總體來說,還是勝少敗多,誰叫咱的實力還是沒辦法超越人家呢!再說要知道,我爸看到李健也是有些聞風喪膽呀!因為我爸和李健第一次交鋒時,就被打了個落花流水呀! 

  我越打興緻越高,一直賴到五點還不肯回家,依然要繼續打下去。爸爸無奈之下,只好先先行一步走了。 

  最後,我們一群人一直打到太陽下山那一刻,也就是六點鐘左右,才依依不捨地與各位球友一一告別,向著家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乒乓大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