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乒乓球“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聚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聚會” 

  周末,大家不約而同地在體育中心碰面。拿出球拍,佔了幾個球台,這就開練了! 

  一開始,發球就變幻莫測,讓人捉摸不透。漸漸的,大家進入了狀態,有的穩紮穩打,步步為營;有的激情澎湃,猛攻猛打;當然,也有的不堪一擊,但也不屈不饒。 

  看看我這邊吧,對手是李傑。上來就給我一個下旋,我連忙上前一步,咬緊牙關抽了一把。對方毫不畏懼和我連抽了好幾把,竟然逼退了我幾步,無奈之下被迫變得被動了。好機會!他失手打重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高高躍起猛地抽了一記狠球…… 

  也就是幾個回合打下來,大家卻都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休息片刻后,把各自的外衣掛在球台兩旁,就繼續“戰鬥”! 

  再看看王磊和陸飛吧!一“橫”一“豎”,技術都很高超!慢慢的,很多人圍觀。但他們毫不理睬只是專心打球。看吧!那出其不意的發球,華麗無比的旋球,精美絕倫的打法,令人驚羨。大家也不甘落後,各自繼續比賽。看那靠右的倆新手技術雖“爛”打得卻十分盡興…… 

  一轉眼,暮色降臨。大家都相繼拜別。我想大家不論輸贏都很高興了——彼此吸收技術的精華,享受健身的樂趣,又怎會不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