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你豬掃把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你豬掃把棍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迷你豬掃把棍 標籤:迷你作文 掃把作文

15年後,當年女孩已出脫成亭亭玉立的少女。雖然世界每一天都在不停地改變,但女孩的心一直沒變過,她堅信掃把棍會遵守當年的承諾,只是……他能找到她嗎?這15年裡,他們從沒聯繫過。突然,女孩有一個想法,就是回到以前住的小木屋,可能他就在那等她。 

  一星期後,女孩獨自回到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們的兩間小屋依然存在,只是旁邊多了幾間小木屋,可能是供給旅行者住的吧。女孩來到木屋前,輕輕地推開門,——是他?!眼前的男孩也用驚訝和驚喜的眼神望住眼前的女孩——是她?!也不知過了多久,他們同時開口:“迷你豬?!!”“掃把棍?!!”。 

  男孩和女孩都想重溫當年美好的時光,於是決定在這裡住下。日子在紛紛揚揚的大雪中快樂的度過。一天,女孩扭傷了腳,他們被困在山上的一棵樹下。雪越下越厚,男孩想,他們剛相遇,絕不能這麼快就跟女孩分開。於是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女孩身上,然後從脖子上脫下其中一條項鏈,為女孩戴上。這對項鏈其實是男孩父母的定情信物。“我現在就下山找人來幫忙,你一定要等我回來,絕不能睡着,如果你覺得害怕就望着這條項鏈,它就代表我!”女孩望着項鏈感動的點了點頭,“迷你豬,我愛你,這生我要你成為我的妻。”男孩不舍地在女孩的額頭親了一下,然後就像小時候那樣,兩個尾指緊緊得勾在一起。女孩望着男孩漸漸離去的背影,努力睜大淚眼,希望能在風雪中再多看一眼男孩。 

  昏迷中,女孩隱隱約約聽見男孩在耳邊呼喚她的聲音,她努力地睜開雙眼,看見男孩用溫柔地目光望着女孩,說道:“迷你豬,你終於醒了,睡了兩天,真是小懶豬。”女孩眼角掛着淚珠,高興地說:“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你了!”男孩笑着說:“小傻瓜,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你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愛哭。答應我,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再流淚,好嗎?”女孩依在男孩的懷裡幸福的點點頭,慢慢地睡著了。 

  當女孩再次醒來時,並沒發現男孩的身影,以為他出去了,於是起身走出大廳。這時,進來一位旅行者,女孩好奇地望着他正想開口問,就聽到旅行者關心地說道: “你終於醒了,已經昏迷了四天。”女孩靦腆地說:“謝謝你,你應該是來這裡旅行的吧?你有看見一個男孩嗎?”旅行者沉靜了一會說道:“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你就明白了。”女孩忐忑不安地跟着旅行者來到一家醫院的病房。男孩臉色蒼白,閉着眼睛躺在床上。女孩撲上前,叫道“掃把棍,你怎麼了?我是迷你豬。”男孩依然靜靜地躺着。“四天前,我在山腳雪地見到凍僵的他,把他背去旅館途中,他醒了,叫我上山把你救回來,我說先送他回旅館,但他堅持要我先上山救你。等我救你回旅館,找人去救他時,他已經昏迷不醒,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說缺氧太久,可能無法再醒過來。”女孩淚流滿面,握着男孩的手,堅定地說:“掃把棍,我們拉過手指,今生今世我要成為你的妻,永遠陪着你,你聽見了嗎?” 

  2年後的一天,晚霞射入小木屋,男孩依舊閉着眼睛躺在床上,女孩守護在男孩床前,與男孩象小時候一樣勾着手指說話。突然,男孩眼皮輕輕動了一下,睜開雙眼。女孩驚喜地喊道:“掃把棍,你終於醒了。”男孩不語,微笑地看着女孩。窗外,晚霞一片燦爛。

您正在瀏覽: 迷你豬掃把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你豬掃把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