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乒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乒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不知怎的,我從小就着了魔似的喜歡上了乒乓球,自個兒看着別人打,自學成“才”,走下了一段曲曲折折的乒乓生涯。

  苦中作樂

  剛學會基本功的我,不禁對旋球冒出一股好奇之感。於是我就叫弟弟陪我練球。

  弟弟開個球來,我立即擺出poss,一個側旋飛打過去。真是有姿勢,沒優勢!球沒落到桌上,反而跟弟弟打了一個kiss。我不禁捧腹大笑。弟弟火大了,摔下板子,不回頭地走了。

  事後,我跟弟弟道歉,說破了嘴皮子才原諒了我。幾個星期的苦練后,我終於“更上一層樓”。

  PK大戰

  直到我的乒乓球技略顯成熟時,我就和朋友們來了個PK大戰。

  我勢如破竹,朋友們一個個倒在我的球技下。但是最後一個可沒那麼好對付了,他可是在能人的指導下學乒乓球的。我呢,是自學自練。要勝,恐怕有點難度,關鍵還要靠腦子。

  於是我採用聲東擊西的戰術,用側旋開過去,他接過來,我立刻搶攻,瞄準直角砍球過去。若再接得住,就在他原離球桌是,用球拍輕輕一弔,將球躍過網一點。呵呵,他也就沒轍了!

  ……

  就這樣,我打敗了他。心中那股高興的滋味??已無法用言語表達。但我謹記心中:驕兵必敗!

  千錘萬鑿

  之後我一直尋找對手。真是??不尋不知道,一尋不得了啊!在乒乓界里真是高手如雲啊,我一次次成為他們的手下敗將。只因我??搶攻慢,開球爛!

  於是,我下定決心苦練絕技。一天不練個三四小時決不罷休,一天不把球技練得更好決不停手。就這樣,我練得手起泡子,腳起疹子。母親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說我是個乒乓白痴。

  對啊,我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乒乓“白痴”。總有一天,我要東山再起,出人頭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乒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乒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