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乒——乓”電視上、乒乓球館里,令人賞心悅目的對殺、對拉、相持,一次次地讓我着迷。爸爸看我那如痴如醉的樣子,問我:“子桐,想不想學打乒乓球啊?”“想!” 

爸爸帶我到乒乓球館里,先教我持拍,再教我發球。唉,煩死了,發球簡單透了,教我這個幹什麼? 

我看見一個發球機,嚷嚷着要爸爸打開,爸爸無奈的打開了。可,球一次次地從我手下滑過。這時,我才明白,好高騖遠是不會給我帶來什麼的。我這才乖乖的跟爸爸學,整整一個上午,終於學會發球啦! 

在“夢之谷”景區的乒乓球桌旁,我向媽媽提出挑戰,媽媽欣然應允。幾局下來,無一例外——慘敗! 

媽媽耐心地教我打乒乓球的各種技術。慢慢的,我也學會了削球和拉球,能和媽媽對打了。真棒! 

在聯橋中學補習奧數期間。放學后,幾個同學經常去打乒乓球。我本以為自己可以戰勝他們的,可沒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次次敗在他們的拍下。在打球過程中,我總是被他們高超的技術戲弄,自尊心在慢慢地流血。“老是輸,我不玩了!”從此,乒乓球拍一直再沒有動過。 

現在不打乒乓球了,我努力地適應,可腦中總是浮現出學乒乓球時的有趣場面;而書本上,一個個用堅強的意志與生命、困難頑強抗戰的故事人物,一次次清晰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又拿起了拍子,“我就不信,我不能戰勝你們!” 

我重新苦練乒乓球,雖然因為一段時間沒有練習了,技術有些生疏.但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