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掃把 標籤:掃把作文

  “嘿!你表弟來你家么?”鄰居問我。他見我一副楞頭楞腦的樣子,就接著說“我昨晚聽到你家裡有人喊‘嘟嘟嘟~~~湯姆貓來也’,你小子,還裝楞?!”我嘿嘿的笑了,“哪有什麼表弟,那是我童心未泯。”“啊?!我還想逗一下你表弟咧!唉。”我偷笑着離開他的視線。

  老實說,昨晚我真的有點不正常,居然拿個掃把當玩具。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很好玩么?”而且我說“是的,這個很好玩。”那還不笑死人,都初二了還做童話夢,而且還是拿個掃把,父母也太哪個了吧,連個玩具也不滿足一下。

  或許是我的腦子壞了,但我真的希望它壞了,那樣傻傻的我就會象以前一樣早早的睡,晚晚的起,無憂無慮過完這個我來時大家笑,我走時大家哭的人生。可那是不可能的,現在的我一會到家,雖沒有父母催促我做作業,但自己心裡明白,本學期自己面臨著中考的第一關??會考,自己必須得要努力,而且是拼了命那種,苦哪!

  可能就是為了解脫,電視看厭了,電腦玩夠了,掃把讓我想到了湯姆和哈利,所以它就成了我的發泄品。寫寫作業,寫煩了,找個掃把出來放到胯下,學着湯姆的樣子,右腳提起,點兩下掃把頭,閉上眼睛,想着湯姆騎掃把的樣子,自己也飛起來了,飛到了世外桃源,在那裡安居樂業。“喂!妹!你發什麼神經啊!拿着掃把,閉着眼睛,在那裡滿屋子跑!跑得我心慌意亂,我還要寫作業!你就停一下吧!”我睜開眼睛,自己雙腳還地上,世外桃源沒了,只有那一堆未完的作業,在那裡張牙舞爪,唉。

  不過老媽對我真是好,犧牲了一個她又買一個,希望花那麼多的錢可以感動精靈,然後來見我一下,滿足一下我的願望。讓我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老師與作業的地方,開心的玩,愉悅的生活,多好呀!

  再多的幻想也只是紙上談兵,把功課學好才實際,雖然很苦,但真的想永遠待在自己的幻想里,不醒來。

您正在瀏覽: 掃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