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不去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階段,是記載着我們酸甜苦辣的時刻,是有着我們的天真無邪的歡樂的歸屬,童年,可望不可即。

  小時候,便夢想着快快長大,快快長高,認為小時候沒有意思,於是便希望時間可以飛快的流逝。一眨眼,十多年過來了,現在回過頭想一想,童年,再也回不去了。童年,有我和小夥伴們嬉戲玩耍的畫面,有我們曾哭過吵過的一瞬間,有我們曾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春天,我們會跟着大人們一起去草地上放風箏,靜靜的坐在草地上,抬頭仰望天空,嘴角向上微揚。那時的我們,即使不會放風箏,但也阻擋不了我們的歡樂瞬間。我們一起躺在草地上,悄悄地聽彼此訴說。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根本不用考慮任何事情。

  夏天,按耐不住酷暑的炎熱,太陽公公水平放射出它所有的熱量,我們五個人又約定好一會兒就去偷西瓜吃,到了西瓜地,環視一下四周,寂寥無人,於是便開始行動,留一個人放哨,然後偷偷拿上一個大西瓜躲到一個沒人的地方開始享受這美食。當有人看見時,我們會一塊站出來承認錯誤,大人們很快就會原諒我們。

  夏天的傍晚,陪着可惡的蚊子,我們一起出來抓蠍子,記憶中我好像就沒有抓過,因為我的膽子一直以來都是最小的。我只記得我就跟他們後邊溜達。有時突然有個蠍子出來了,我們便會撇腿就跑,以至於又損失了幾個蠍子,但我們並不為此感到難過,反而有點開心。

  秋天,地里的莊稼也成熟了,全部遠遠望去地里一片金黃色。我們也迫不及待的給家裡人幫忙,但幾乎每次都越幫越忙。

  冬天,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地幕,我們拿上鏟子以及一些東西開始在我家院子里玩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

  它有你一生中最美的時刻,它是你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它就走了,它就是--回不去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