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我們回不去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我們回不去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To 雯, 

今天突然想起了你,仔細想想,初一,在一個陌生的集體里,我們成了朋友,你叫我姐。那是緣。 

漸漸的我們成了best friend,還有y和w。我們四個一起瘋,一起鬧,很開心。 

記得我們常常假期出去玩,有偷偷跑去網吧,有去溜冰,有去玩碰碰車,我們甚至還玩過蹦蹦床,呵呵。 

因為你的性格,男生總愛聊你,每次我總會去幫你,因為你是我妹。 

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沒有煩惱,沒有憂慮。 

這之間我們沒有不開心。 

初一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那裡留有我們的歡笑和快樂。 

初二分班,我們分在了同一班,y和w分在了其他班上,是幸運,我們還在一起。 

因為分班,我們坐在了一起,那時我們也很好,記得剛開學幾天我們還因一道數學題在那爭的臉紅脖子粗。 

後來,我想起來了,我好像與h走的比較近,或許是那時開始的吧,我們之間隱隱約約有了問題,只是那時的我沒有察覺,或許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會留意一些事也不懂珍惜一些人。 

再後來r每天和我們在一起了,分歧是在那開始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大概是從初一下學期起,我的脾氣莫名其妙的變得有點暴躁,當然我本也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的確,我曾厭煩過你這樣,問一件事一定要問到底,問得清清楚楚,每當你因為別人不說而沉默或流淚時,我的心卻又會變得不好受和難過起來,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妹妹。 

忘記了是何時你離我而去,這是必然,當你第一次因為這而一個人默默回到教室時,我就知道了。 

也模糊了是何時你已不在喚我姐,就這樣我們漸漸陌生了。 

然後你和l變得很好,後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候的我為你高興卻也失落。 

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們也回不去了。 

現在的我和r成了好朋友,就像當初和你一樣,不同的是 我跟她沒有什麼朋友間的尊敬和不可觸及,我們可以很瘋很鬧,我們會習慣性的開玩笑。和我們在一起時不一樣。我漸漸的去習慣這些,也適應了這些,每天和她瘋瘋鬧鬧,打打笑笑地回家,那種感覺很開心,可以釋懷地大笑或是神經病似的談論一些奇怪的東西。 

但是,有些小秘密,我只想說給你聽。因為有一些事只有你知道,只有你懂我。你現在不在了,突然發現我好久都沒跟別人說過心裡話了。 

回想以前,我常常會跟你講我的一些感受和秘密,我很享受也很謝謝那時你會安靜的在我身旁聆聽。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不想將我的感受和秘密跟她講。或許真的每一個人都不同,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跟她也吵過架,但很快又和好了。我們不用去在意這一點小摩擦。但我想如果是我和你就有會不一樣。 

現在,r對我來說很重要,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我也曾對他的某一方面厭煩過,但我是着去習慣了他,所以現在我基本都已習慣了,我覺得那些問題都不重要了,因為人無完人,何況我們是朋友。比起失去他,我想他的那個小缺點一點都不重要。 

我知道最近你和h之間好像出了什麼問題。遇見就是緣,何況能成為好朋友,那不是天意就是奇迹。請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以後才後悔。 

現在挽留還不遲,真的,他跟我說過了,他是真的把你當朋友,她沒有忘了l,朋友間難免會有一些摩擦,走過就好了。 

一切都已成回憶,但我們還是朋友。 

雯,新年快樂。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回不去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回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