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回不去的小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回不去的小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翻看了小時候的照片,小時候的玩具,不由自主的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小小的我,啃着冰激凌,站在陽光下,仔細打量着周圍,扎着兩個小辮子,鼻涕總是流過河,嘴裡哼着歌,背着小書包,被媽媽領回了家。那個時候的我,看起來好好笑,好傻好傻的樣子,但那時的我,十分快樂,無憂無慮,不用去想未來,不用去擔心成績,我好羨慕那時的我。

  驀然回首,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有個叫夢想的詞語進入了我的小詞典里。小時候,曾經夢想過清華,北大會向我招手;我會成為萬人矚目的大明星;會成為百萬富翁;會成為徐霞客似的人物,擁有穿越地平線的理想;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大公司和一輛名牌跑車;會成為……

  這些夢想,現在看來,不是比天空還高的奢望嗎?我相信,只要你肯去大膽設計你的夢想,那麼,是夢想,總會實現的。不是有句歌詞叫做:“有了夢想,誰都了不起!”嗎?接下來,你所做的,是為了夢想而去努力,而去奮鬥,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會給你讓路!

  小時候,以為超人,仙女,多啦A夢是實在的人物,還夢想自己的將來也許就是其中的一個,總是相信他們無所不能。可現在,一切都變成了七彩的小泡泡,飛走了。現在孫讓失去了童真,但感謝那些夢想曾點綴過我的七彩童年,曾讓我們的生活如此美麗。

  長大了,那個回不去的小時候,就讓它永遠停留在那個時間吧!因為我們總要長大,所以就嘗試着去找長大的樂趣吧!願將來科技發達,我定會時光穿梭到哪個時間的。既然已長大,就改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

  陝西咸陽乾縣城關鎮花口初中初二:天陰了88

您正在瀏覽: 那個回不去的小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回不去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