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八年前,家鄉不修建那做名叫“石崖子”的水電站,那麼我們就不會搬遷,那麼如今的我和你的關係或許就不會那麼疏遠。

  ——題記

  在那靜靜的夜晚里,月光照得水面閃閃發光,而我的思緒卻不知被什麼帶到了八年前。八年前,在河邊能夠看到你我一起彎腰撿鵝卵石的身影,在學校的操場邊能夠看到你我追逐打鬧的身影……

  姐,你還記得么?七歲以前,我們總是在一起玩,雖然我們偶爾會鬧鬧脾氣,吵吵小架,但是我與你卻從未有過一天沒在一起。姐,我還記得七歲以前,我們都愛跟着大人們去趕集,每次趕集走到半路我倆都會因為走不動而向大人們撒嬌,讓他們背背我們。可如今我們都長成了十六七歲的花季少女了,不會再像兒時那樣跟大人撒嬌了,但兒時我們一起向大人撒嬌的場景卻依昔還在我的腦海里溫存。姐,你呢?

  姐,好懷念那段與你在一起的時光啊。記得么?七歲那年我們都背着書包進入了學堂,那時候我們不僅僅只是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還是同桌呢。姐,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你早早的就做完了,當你交了卷要走出教室的那一瞬間,我放聲大哭了起來,當時班主任出與無奈,把你叫住了,讓你留下來陪我。雖然當時的你不是十分情願,但是你還是留下了。你的留下,我很開心。姐,知道嗎?現在想起,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姐,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上學,由於剛下過雨,山路有點滑,一個不小心,我摔倒在了田地里,而你的身上也被也濺了一身泥但是你沒有怪我,而是把我從田地里拉起來帶着我回家換衣服,因為那天家長沒在家,所以後來我們都被家長打了。因為在那天我們從返學校時,才走到半路,就看到姑姑她們背着書包回來了,,當時,我們害怕背姑姑發現就躲到一塊大石頭後面去了,但是我們還是被姑姑發現了,後來……

  “喵喵……”突然幾聲貓叫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姐,可惜我們在一起上學的時光並不久,因為七年前家鄉的那次變故,我們被上帝分割到了兩地,一年也難的見一次面。

  姐,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漸漸長大了,我倆的關係也漸漸疏遠了。姐,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們的關係疏遠了呢?是時間?還是距離?姐,在這短暫的歲月里,我找到了答案——不是時間也不是距離,而是我們的心已分開。

  姐,曾經我們一起分過柿子,曾經我們一起撿過鵝卵石,曾經我們一起鬧過課堂,曾經我們一起……姐,這些你都還記得么?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