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的200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2009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不去的2009 

  鐘聲響起,禮花綻放,新年伊始,迎來2010。 

  2010代表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起點,回首往事彷彿昨天依稀在眼前,那剛剛過去的2009,是那樣遙遠但又那樣熟悉……突然時光倒流,回到了2009. 

  2009初始,我開始玩耍在我的虛度光陰中,初一下學期就怎樣匆匆走過,暑假來臨,開始一個新的歷程,明天面對的是我看不懂的abc和xyz,沉重的數學公式和英語語法讓我無法喘息,整個八月活在緊張的補習中。終於開學,轉學這一個突如其來的決定又給我當頭棒喝,是啊轉學就如一個無情的冬季帶走我所有的快樂,那段時間我簡直不敢相信覺得那只是一個夢,夢醒了就好了,但是每天我醒來在新學校中穿梭時,我接受了這個變化。 

  開學了,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真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換來了這個結果。班主任調我和班上成績最好的一個女生做,她身上太多的優點讓我無地自容。為了不辜負家人的希望我開始抓緊學習,於是那些日子我埋頭於書本中,成績開始有了轉變,一點點的進步就會讓我開心不已,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開始有了成績喜悅的收穫…… 

  …… 

  學期即將結束,不料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本不想參加,但班主任要求每個同學必須參加,不想我參加800米和跳遠。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同學失望,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每天早晨我總是開始一個人在操場上練習……在這樣的緊張中,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天就是我參加的這兩個項目,早上的天氣很糟糕,那樣的寒冷,那樣的無情,跳遠測完后,由於是有初賽和決賽,初中三個年級,結果我剛剛參加完決賽,還未等我喘一口氣,800米緊接着開鑼,已經疲憊的我自然發揮不出什麼好成績,跑完之後,躺在床上,好累好累,接着不省人事,晚上姐姐才發現我發了高燒——39點5度,不敢相信,連夜到醫院,於此同時,班上也有很多同學發燒,那段時間全校進入了一個危險期…… 

  運動會之後,我又參加了學校的學生會競選,緊張讓我於之失之交臂,那段時間我處於傷心階段,整個人完全不在狀態 

  考試臨近,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不敢放鬆,害怕最近稍一放鬆別人就會超過自己,終於迎來考試,自己的粗心……讓我與第一錯過。 

  ………………………………………… 

  鐘聲響起,禮花綻放,新年伊始,永遠回不去的2009 

  .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200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