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的閨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的閨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的閨蜜 標籤:只是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流年的傷,散落在末世的煙塵!末世流年,誰的眼淚在飛?玩轉青春,是誰放縱自己?玩世不恭,把青春葬送!沒心沒肺,玩弄得撕心裂肺!煙花執着,看那沉默,定格在天空中,是誰卑微了承諾?曲終人散,唱不出世間溫暖;詡詡文字,寫不盡心中悲喜!時間早已在不知不覺中為我們刻上年輪的印記。原來,我們已擁有大片大片記憶的麥田,久遠的回憶,青春的散場,遺落在青花瓷的角落。歲月把每個人刻在彼此的生命中,轉身之後已經是過客,儘管已成陌路,無悔當初的刻骨銘心,只怪當初沒有互相去珍惜,只能流下一片惆悵在心裡。或許,曲終人散才是最終的歸宿。想想曾走過的路:哭過、笑過、痛過、一起瘋狂過,最後卻在心中留下澀澀酸楚。解不開的枷鎖,夢幻中淹沒!逃不了的因果,像飛蛾撲火!沒有開始,沒有局結!清晨的露水,凈化了情感的罪。稀釋了難斷的是是非非!以為痛過後就不會回眸,可是覆水難收!誰可以調整時差,借回前世年華!不要讓痛苦肆意蔓延!不想再回憶過去,怕淚水打敗自己!卻還是拚命找尋屬於彼此的足跡!可那些曾經已脫離了世紀!淡然一笑、洒脫地放下!不過是放縱一次無所謂!可不可以不要活在回憶里,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

  初一:小魔女檸檬草

您正在瀏覽: 回憶,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的閨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它只是回不去的記憶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