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什麼?回憶,是動詞,也是名詞,是過去美好的記憶。回憶對有些人來說是美好的,但也有人覺得有回憶是痛苦的。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明白了回憶的意思,就是想起以前的事。上了初中后才發現並不是這麼簡單。今年剛上初中,儘管現在已經7月了,還是會不免想起小學時的那班好朋友。尤其在想起6年級的自己迫不及待要上中學而沒有好好珍惜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和好好的道別時,心裡更是充滿遺憾和懊悔。

  所以,回憶對我來說是痛苦的。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會忘掉小學那班朋友和老師,至少這樣我不必感到遺憾和想念。記得小時候我有兩個死黨,因為知道我們要上同一所中學,所以當時並沒有太珍惜和他們一起的時光。誰知上了中學后,一個死黨被分派到了隔壁班,還有另一個儘管他和我同班,但他看起來好像完全忘了小學時的我們似的鮮少與我說話,我們的話題也只圍繞着功課和學業。

  小學時我天真的以為上了中學后我們還會像小學一樣親密,但我發現自己錯了。升上中學后,朋友們都有了自己各自的圈子,我們的群聊也變得越來越冷漠。而我,表面上看起來也有着自己的圈子,可實際上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圈子裡都是小學的朋友。我和小學同學越來越少聯絡。我真的不敢,沒有勇氣去打擾他們。只能怪自己小學時沒好好珍惜那時光。

  回憶啊回憶,我真的好希望你不在這世上,這樣我就不必在每天深夜為這可憐的班級感到遺憾,掉淚,我也真的不想在我中學畢業后又一次痛苦地想念自己地中學。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