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在我記憶的寶匣中,裝着許多五彩繽紛的圖畫,一張張圖畫記錄了我童年中的點點滴滴。有成功時燦爛的笑臉,有失敗時傷心的淚水。在眾多的圖畫中,那張印有一排排泥腳印的圖畫顯得那般特別,令人難忘。

  茂密的草叢中,蝴蝶與蜜蜂蜜蜂相互嬉戲,為炎熱的夏天增添了一份生機。草叢旁,小溪愉快地歌唱,帶來了一絲涼爽。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這兒無疑成為了孩子們玩耍的天堂。當睦,年僅七歲的我在哥哥的帶領下,與夥伴們來到了溪邊玩耍。正是這次玩耍,為我的童年記憶添上了美麗的一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哥哥一起與夥伴們相約來到小溪旁,碧綠的草地立刻吸引了貪玩的我們,我們在草地上相互嬉戲,追逐技術打鬧,不一會就玩得滿頭大汗。於是,哥哥提議,大家一起去小溪捉魚。捉魚?真新鮮,我以前從未嘗試過,一向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的我立刻贊同了哥哥的建議,夥伴們也紛紛表示同意。於是,在哥哥的的帶領下,我們拿着小魚網,提着小桶來到了小溪邊。小溪並不算清澈,隱隱約約能看見有小魚在水中遊動,夥伴紛紛拿着魚網,迫不及待地跑到小溪中間。剛到小溪中間,面對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魚網,夥伴們卻傻了眼,過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模仿大人們的動作去捉魚,矮小的身影,為了揮動魚網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臉上滿是汗珠。動作笨拙而又滑稽,有時揮網捕魚,魚沒捕着,反而灑了同們一頭的渾水,有時用力過大,在揮出網的同時自己也摔了個“倒栽蔥”,濺起一陣水花。沒過多久,我們就變成了一隻只“小花貓”,你看着我的鼻子,我瞧着你的臉龐,發出了響亮的的笑聲,回蕩在整個田野。

  時光在笑聲中消消流逝,不知不覺已到了傍晚。我們上了岸,用沾滿泥土的雙腳在岸邊印下一排排泥腳,在夕陽的映襯下,泥腳印閃閃發光。也正是這排排泥腳印,成為了我記憶寶匣中珍貴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