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標籤:在我的記憶中作文 美好的記憶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尤其是童年時的樂趣。

  那十幾年前的事了,我和哥哥來到海邊遊玩。我們金色的沙灘上,看到這裡有五彩繽紛的貝殼,這些貝殼紅的、黃的、綠的,形形色色,非常漂亮。但是,貝殼雖然美麗誘人,但比不上捉螃蟹的樂趣。

  我和哥哥分開去找螃蟹,我們從礁石找到沙灘,可是卻一隻螃蟹也沒有找到。突然,我發現那邊的礁石邊有東西在動,我沒有告訴哥哥,一個人跑去了,我用力想把礁石搬開,可礁石太重了,怎麼也搬不動,我使盡了全身力氣,終於把岩石搬開了。一看,全部都是螃蟹,小的如指甲,大的如黃豆,這些螃蟹們看到我“打進“了他們的“老窩”,四處亂竄。正當我想抓那隻最大的“將軍”時,不料,這個“將軍”來了個反攻,把我的手指夾住了,我的眼眶裡豆大的淚珠滾了出來。我大聲地叫哥哥快點過來。哥哥聽到我的喊聲馬上跑了過來。正好,他的手裡拿着一架照相機,“咔嚓”一聲,把我當時那狼狽樣給拍了下來。 現在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時,就會忍不住大笑起來。

  童年好比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我們的回憶,我們更要好好地珍藏它。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在我們的記憶中,肯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