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風,一片樹葉從遠處飄來,若是在從前,這一片樹葉定會默默無聞,不引人注目,人們也會任意地從綠葉上踏過。但是,在一百年後的今天,這片綠葉卻能引起人們的注意,不從它身上踏過,也會引起鳥兒們的爭奪,裝飾着自己的巢穴,一片綠葉,在一百年之間竟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 

 21世紀,人們十分重視地球上的樹和綠色,動物們也是自由自在,鳥兒們在樹林里安居樂業,好不快活。在這個世紀人們過着幸福的生活,人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的工作着,無憂無慮,十分美好。 

 人們為了滿足自己貪婪的想法,開始將賺錢的着眼點放在地球上隨處可見的植物身上,人們為了自己一時的利益而毫無顧及地到處砍伐樹木。正是因為如此,嚴重造成了地球上的水土流失、洪水泛濫、黃沙滿天,鑄成了不可挽回的錯誤。 

 更可惡的是因為人們隨意的砍砍伐樹木,鳥兒們也沒有了棲息之地,所以地球上大部分動物已經而臨死亡,就連地球上常見的鳥也因此變得稀少起來,剩下的即將面臨絕跡的鳥兒們現在只有撿地球上隨處可見的金屬條編成一個巢穴,吊在電線杆上。 

 啊!綠色成了遙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