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不該有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該有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黑了,天也涼了,一切都是那麼的黯淡,回憶還是不斷在腦海里呈現,蒼白的臉色,晶瑩的淚滴,火紅的鮮血,渲染着眼前的一切,眼茫茫的,指尖還在琴鍵上悠悠的劃過,掠出一首凄涼的歌。

  那一年那一天,曾經你為我離去,想想那些不該有你我的回憶里,他們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快樂,是那麼多人羨慕的一對,急速的轎車,同行的你我,被你推開的距離,霎時間醒來,看見你被帶入手術室,紅色的字眼是那麼的刺眼,那麼艷麗,走道里安靜的如停屍場一樣,出來的你是那麼的美,黑色的長眉,金黃的頭髮,光滑的瓜子臉,嘴邊淺淺浮起的微笑,但是在美也將變成過去,火化場里熊熊燃燒的大火吞噬了你的軀體,哭聲,吵聲匯成一片,熱熱的風吹起我散落的長發,骨灰飄灑在無邊的海里,帶着我和你的回憶一起散去,帶着你和我愛一起流向遠方。

  那些不該有的回憶,那些回不去的曾經,那些淡去的記憶里你也同樣的帶着我的心走了。

  高一:咬棒棒糖拽天下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該有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該有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