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一定要說出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定要說出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愛人類,用香韻溫暖心靈;河流愛大海,用身體浸注空虛;天空愛大地,用淚水滋潤它的每一寸皮膚……所以在很多時候,愛,並不一定要說出來才是真的存在。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噢……愛你在心口難開……”,這首歌曲《愛你在心口難開》曾紅遍大江南北,如今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讓我不自覺的回想起往事。

  北方的冬天總是異常寒冷,可是,對學生而言,正直青春少際、豆蔻年華,不管天是多麼的冷,我們都應該堅持自己的職責,到學校上課,於是我們每天都冒着空氣中瀰漫的寒氣,艱難的爬床,穿衣,然後帶着瑟瑟發抖的身體去上學。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可是,無論何時我睜開眼睛,媽媽忙碌的身影就已經閃現在我的眼前,開始為我們一家人準備早餐,為我們一家人洗衣裳……總是有很多忙不完事情。

  冬天已然過去一半,可是寒冷的天氣似乎並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仍舊會吹着刺骨的冷風。這天中午放學,媽媽準備好我的午餐后,從我的背後竟神奇地拿出了一件毛衣,顏色鮮艷,款式新穎,我絲毫沒有察覺,想一想,覺得這一定是買的,但是媽媽卻告訴我這是她在我午休的時候織的,按今年最“流行”的樣式,所以,時間花的有點久。我靜靜地聽着,眼睛有些濕潤,我在休息,難道媽媽不休息嗎?我深深的感動了,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想想媽媽為我們一家人一直默默付出,從未停止過,這麼多年,似乎都已經“習慣”了。媽媽見我不說話,就只擺了擺手,叫我繼續吃飯,告訴我說等下還要上學。我吃着往常一樣的飯菜,卻覺得今天是格外的美味。

  有的時候,愛,並不一定要說出來才覺得幸福,媽媽十年如一日的為我們付出,從未索求過什麼,更沒有說過什麼,卻讓我們在每個瞬間感受到辛福、滿足……

  愛,是我們每個人心底最溫柔的言語,我們都被包圍其中,不用說的,時間就是它最好的表達。愛,在每一個瞬間,每一個平常!

您正在瀏覽: 愛一定要說出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定要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