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孩是天生的談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是天生的談判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小孩,大家腦海里閃現的多半是:可愛,天真,善良,無邪等等隔絕塵世的印象,確實,小孩是降落在凡間的天使,但我覺得,小孩更是天生的談判家,不信,你來看看。

  小孩很會裝糊塗,一件事情明明是他做的或是他明明聽懂了,還要仰着頭問你:“什麼?你剛剛說什麼?不是我做的。”比如說他正在樂滋滋的玩着自己的玩具,若是你在哪裡叫他,明明你叫了很多次,也叫的特別的大聲,可以肯定他聽到了,但是,等到你怒氣沖沖的跑過去質問時,他給予你的第一個動作是——用無辜的眼神看着你,然後是摸着腦袋像是在問你又像是在問自己:“啊?你剛剛叫了我嗎?”裝糊塗,還讓你無話可說,他就是此刻玩得正起勁,他不想去搭理你,但又不想被你批評,所有,談判還沒開始,你就敗下陣來了,還怎麼去贏他啊?

  小孩不會說放棄,一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他總會想盡一切辦法得到,有種不達目的死不休的感覺。帶過小孩去逛街的,絕對有過深刻的體會,比如他看中了某個玩具,你不想買給他。他先會向你投來惹人憐的眼神,你若不理,拉着他想走,他絕對會像被膠水黏住一樣,一動不動,緊接着就是眼淚在眼眶裡泛濫,即將呼之欲出。此時,若你依舊堅持,在這場談判中做贏家,甚至恐嚇他幾句,讓他放棄,他立馬採取了緊急措施,放聲大哭起來,完全不顧形象,這下你還能贏得談判嗎?他無形中又打敗了你。

  小孩之所以會說他是天生的談判家,除了以上所述,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小孩沒有那麼講究面子,也不懂得面子,可以毫無顧忌的做着大人覺得有損面子的事,比如說吃飯用手抓,可以在地上打滾來拖地板,還能拖着鼻涕串門,有時明明自己錯了還可以死皮懶臉的說別人錯了,對於一個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面子的對手,你怎麼去贏他呢?

  你看,小孩是不是天生的談判家?我說小孩就是天生的談判家,不信,你可以去驗證下。

您正在瀏覽: 小孩是天生的談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是天生的談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