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諾千金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諾千金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諾千金3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一天早讀時,有人遞進一本書,“還給你們班同學”李冰一看見書上的姓名——金諾,就像被火筷子燙了一下似的,把那本書連忙扔到後面關金龍身上,關金龍像拎小雞一樣用兩個手指夾住那本書,甩到了第三排鄧岩身上,鄧岩像躲瘟疫一樣躲着它......可憐的書被拋來拋去,書皮已快掉了。我偷偷看了一眼金諾,只見她皺着眉頭,咬着嘴唇,強忍着溫怒。突然,那本書扔到了我得桌上,我一下子猶豫了,是不顧一切的把書遞給她?還是向他們一樣......會不會太突出了?多沒面子呀?......然而這猶豫只是短短几秒鐘的事情,旁邊的男生迅速抽走了書,拋向了空中,在一陣笑聲總,我低下頭盯着腳尖。我什麼也沒看到,但我分明感到,背後,有一道複雜的目光。而我,不能用眼睛藉助那道目光,沒有勇氣。轉眼間,匆匆的兩年半就過去了,還有半年就中考了。一天中午,我正在伏案攻題,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抬頭一看,是金諾。“給我講到題好嗎?”“什麼題”“英語”“我看看,哦,是這樣的......”講完了題正要走,她冒出了一句:“還記得以前你總教我做題?”“當然記得”“還記得一諾千金嗎?”“怎麼不記得”“那時候多好阿,我覺得我們現在好像不在像從前了”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有些手足無措會“沒有阿?”連我都發現自己太虛偽,平時的伶牙俐齒不知哪裡去了。“是嗎?真的嗎?”已記不得我是怎樣逃出教室的,只覺得自己一天都在假笑。那時候是1997年的冬天,剛走進新年。金諾沒有和我們一起參加種考,而是參加了提前招生。畢業了,大家各奔東西。聽說金諾在五中旁邊的一所職高,不是美容美髮就是導購,我終於解脫了,那種滋味難以形容。由於沉重的內疚感,我甚至希望她快點消失在我的記憶中。我成功的走過了中考的獨木橋,學習和朋友讓我把過去幾乎忘的一乾二淨。但是臉上的表情卻常常凝固,動不動就走神,心裡總覺得空空蕩蕩,但又想不起少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諾千金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諾千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