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大聲說出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大聲說出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時,章老師說要回家對爸爸或媽媽說“我愛你”。同學們先是長嘆一聲,接着便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哎,像我這種從小就沒對家長說過“我愛你”的人,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呢?

  回家后,我做完作業,吃完飯,便一直坐在椅子上等媽媽。我心裡一直在盤算,要在什麼時候,怎樣對媽媽說出“我愛你”。

  這時,門外響起了腳步聲,是媽媽回來了!我計劃着,等媽媽一進門,我就對她說出“我愛你”。可當媽媽進門,我跑到她身邊時,腦子裡原本想的一堆計策都化為空白,就連說話也結巴了:“媽媽媽……媽,我……我……”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一臉疑惑得問:“怎麼了?是不是犯錯被老師批評了?”“不是,那個……是老師布置的一項作業,這個……那個……我……”好像“我愛你”這三個字被困在我的喉嚨里似得,怎麼也說不出口。

  媽媽見我不說,便沒有耐心聽了,拿起抹布,打掃衛生去了。任務還沒有完成,我不能放棄,於是,我就如同一根小尾巴一樣,媽媽走到廚房,我也走到廚房,媽媽進入房間,我就跟到房間,可謂是寸步不離。

  媽媽看見今天異常反常的我,終於忍不住了,大吼道:“你到底要幹嘛!沒看見我再打掃衛生嗎?”“就是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我跟你說句話。”我解釋到。“那有話快說,我忙着呢!”媽媽聽了,便低下頭繼續幹活。我看到媽媽累得汗如雨下的樣子,不禁想起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那天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說要掛幾瓶鹽水,媽媽便給我請了假。然後,媽媽便從早上7點看是陪我掛鹽水。我困了,可以睡覺,可媽媽困了,她卻忍着,一直看着我,生怕我出一點事,我餓了,媽媽會立刻去給我買吃的,我手酸了,媽媽會給我按摩……可她,卻一點都不顧自己,媽媽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毫不吝嗇她對我的愛,而我,卻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出口。

  想到這兒,我鼓起勇氣,衝上前,去抱住媽媽,大聲地說:“媽,我愛你!”媽媽一愣,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接着,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媽媽的臉上,媽媽轉過身,反抱住我,對我說:“媽媽也愛你,只要你好,在我眼裡,一切都是美好的。”幸福的淚水溢滿她的眼眶,從那張永遠美麗的臉龐上流淌下來。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六年級:那朵花

您正在瀏覽: 愛,就大聲說出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大聲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