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哭一場吧 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 一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哭一場吧 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 一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得知英語成績的那一刻,腦後覺得翁的一下,忽然覺得這是夢,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事實告訴我這是真的,可憐的英語分數讓我傷心透底,淚水又一次的從我眼下流過,我亦不知這是第幾次脆弱了,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這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還是很傷心,畢竟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也許它只在噩夢中出現過,可是他在現實奇迹的出現了,而我,又不得不承擔後果,我真的慌了,母親沒有說我,依舊在我耳邊輕輕的安慰,他希望我能在這次考試里學到些什麼,我自己也反反覆復反思了自己失敗的原因,也許是我真的還沒有太努力,說實話,我不算特別喜歡英語,所以我現在要做的事是要把英語努力想象成一個美少女,我需要對它產生興趣,一切事物都是要在興趣中獲得實際行動,下一步就是課堂上的45分鐘,也許我還是沒有對老師講的了解得很透徹,也許我真的缺少死纏不放刨根問底的精神,但從今天起,我要對自己負責,對英語老師負責,對那麼多關注我的人負責,我知道英語老師一直很關心照顧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那麼慘的分數也許會讓她失望吧,更可惡的是,要單單隻是我考的慘吧也就罷了,那些平時和我並肩作戰的姐妹們竟然也被扼殺在萌芽之中了,班級分數少得可憐,大家都說這次題量大題難,但後來想想,我們也有不對的,我們沒有好好審題,沒有很認真的去完成該做的,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我很期待着我們能很高興地迎接下次英語的輝煌!加油,總是會有回報的!現在覺得心情好多了,今天忽然有三個感慨(1)不要只做有興趣的事,要抱着有興趣的態度做一切該做的事(2)有家的感覺真好(3)氣餒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要哭過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要讓自己哭得值得,哭得有分量,那兩滴眼淚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補鈣又補鐵養出來的,要對得起他!

  加油,媽媽在後面支持着我,老師在我身邊鼓舞着我,不要讓他們失望,不想哭,就別做能哭的事!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大哭一場吧 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 一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哭一場吧 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 一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