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亮,太陽露出了半個紅紅的腦袋,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漸漸地有千萬縷陽光射進窗戶,我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從枕頭底下拿出一本童話故事書——《神筆馬良》。這是我的習慣,每天早上都背着媽媽,悄悄地讀一會兒書。每次讀完這本書,我彷彿就被注入了用不完的力量,渾身充滿了幹勁兒,心中充滿着抱負!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名叫馬良的少年,從一個老人手裡拿到了一枝神筆,他用這枝神筆給窮人造福,也用它懲罰了貪官。

  於是,我心中也油然而生了一個小小的願望——擁有一支神筆。不過,雖然我也想與馬良一樣用神筆來普濟窮人,懲罰惡人,但是我更想去繪畫所有的生靈,讓每個角落都充滿綠的足跡,讓每個地方都變得萬分美麗,讓人們每分每秒都生活在愛的海洋中,讓愛灑滿人間。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我要用這支神筆給缺水的地方,畫上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雲南乾旱給人民帶來了危害,許許多多老百姓都緊急需要水,水便成了人們的生存之水,生命之水。我便要用我手中的神筆,畫上許許多多條生命之泉,送給老百姓們,讓他們不再為缺水而煩惱,讓他們從此變得快樂。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我要用這支神筆把沙漠繪畫成綠洲。走進沙漠,看到的是如海洋一般無邊無際的沙漠,與你為伴的也只有沙子。是不是還缺少點什麼呢?沒錯,就是綠的足跡,可是要想在荒無人煙的沙漠里種植綠化簡直是異想天開,可我卻要讓它成為現實。我好想有一支神筆,我要讓沙漠添上一點新綠。不,是一整片新綠。讓周圍的人們擺脫無情地沙漠,迎來充滿生機的綠洲,擁抱新鮮空氣,讓沙漠變成綠洲也成為現實,讓世界上每個角落都布滿綠的足跡!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我要用這支神奇的筆為有困難的人繪畫美好的明天。我要為雙目失明的海倫。凱勒,畫上珍貴而美麗的藍色大眼睛;我要為癱瘓在輪椅上的史蒂芬。霍金,畫上健全的身體;我要為2008年奧運會賽前受傷的劉翔,畫上他展現自我的風采的跑道;我要為牛郎織女,畫上淺淺的天河讓他們得以團聚;我要為世界上所有的人,畫上美好的明天……我好想有一支神筆,在人間這張並不完美的圖上,繪畫出一個又一個幸福的場景!

  這時一束燦爛的陽光照在我的筆上,多麼美麗而絢爛啊!我想現在自己已經有一支神筆了,但我還不會駕馭它,只有等到自己知識淵博時,它才會綻放出光彩,才能實現我的願望,為我們祖國畫上光輝燦爛的明天!

 初一:月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