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辯論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到底是不是21世紀兒童的寵兒呢?為了這個話題,爸媽爭論了一天也不肯罷休,弄得很嚴肅,彷彿空氣中都瀰漫著硝煙的味道。

  戰鬥終於打響了,吃過晚飯後,爸媽開啟了辯論會,主題就是“該不該買電腦”,哦,好雷人的中心句哦。老爸披掛上陣,自當支持正方,支持我的觀點——買,老媽堅持原則,支持反方,當我們的去路——不買。而我呢,自當脫開個人恩怨,大公無私的當上了“主席”的角色,“我宣布,辯論會現在開始”

  “電腦什麼好的啊,除了玩就是玩,你看那些精通電腦的網絡高手,有什麼棟樑之才嗎?”媽媽一馬當先,來了個下馬威,準備先發制人,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啊!哼!可我老爸是個狠角色,他會屈服嗎?

  “你這麼說就不對了,你看人家那棟樑之才,哪個不是‘資深的老網蟲啊’?老媽不禁張口結舌,她張着空虛的大嘴,半天無語,yeah,我快活的與老爸擊掌!

  “電腦還是壞處大,你敢說,那個人對娛樂的東西丁點不碰,沒有吧,恩,尤其是初中的孩子,爭持在青春叛逆期,一不留神就誤入歧途,到了不可自拔的時候,再救孩子,可就晚了呀。‘一失足成千古恨’。”唉呀媽呀,這太驚悚了,我的雞皮疙瘩落了一地。

  “你說的也太邪乎了,哪有這麼可怕呀,再說了,適當的娛樂和休閑,可以使大腦的到調節,勞逸結合,符合文武之道,玩也是孩子的天性。賣了算了,玩也是孩子的天性嗎。”老爸言之有理,趁火打劫,又來了,“電腦給社會帶來巨大的衝擊,使我們不得不去了解他,面對信息化的浪潮,中學生應努力學習,跟上時代的步伐,讓孩子切身體會到網絡的重要性!”

  “好,說的太好了,我崇拜你,老爸!”我帶頭可進的鼓掌呢。老爸卻咧着嘴說:“不要崇拜爸,爸只是個傳說!”我們一家人歡樂的笑了起來。

  老媽的臉上雖然掛着笑容,但到底買不買?這很難說,我想老爸老媽都是觀世音菩薩轉世,懷揣仁慈之心,應該會買吧!

  濟南黨家中學初一:李庄

您正在瀏覽: 父母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