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語文課,與以前的語文課大不一樣,現在我們有了很多別開生面的活動。比如今天,我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我擔當3、4組的四號辯手,辯詞自己發揮。對了,我們乙方的辯題是:小學生應該少看電視,而甲方認為小學生應該多看電視。首先是甲乙雙方1、2、3號辯手出場,其實他們只要讀語文書P74~76上的句子就可以了。壓軸戲開始,甲方的陸帥發言,他說:“電視上的新聞不僅可以讓我們及時了解國內、外大事,還能讓我們……(內容過多,省略),另外,我們看電視要有個‘度’。”這個“度”一說完,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連陸帥自己也哈哈大笑了起來,因為他的立場不堅定,思維混亂,說著說著就像在幫我們辯論了,於是我迅速地站了起來,接着他的話說了下去:“對方辯友講得很好,看電視是該有個‘度’,了解新聞是沒錯,可如果去看那些韓劇,不僅對我們身心沒有好處,還損害我們的眼睛,而我們又在長身體的階段。另外我曾經在電視機旁邊養了幾朵花,可是,一個多星期下來,那些花都枯萎了,這說明電視產生的輻射很強,對我們身體都有損傷,所以我堅持小學生要少看電視。”

  我這精彩的辯論,搏得了一陣經久不息的掌聲,後來,對方的主力自由辯手馮洋與我展開了激烈的“對攻戰”,從看報紙也能了解新聞說到收音機的作用,從電視的耗電量講到健康的重要……我方始終佔有優勢。

  最終,竟然是甲方勝出,因為他們參與辯論的人多,而我方只有我一個人在苦苦支撐,有點“寡不敵眾”。

  “團結力量大”果真是真理啊,即使我辯論到口乾舌燥也無濟於事,辯論,也能如此。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