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我就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翩翩少年;從無暇的世界中來到了花一般的季節里。有很多的不舍,但是來了就來了,也沒有機會回到從前了。 

  中學要住宿了,不能每天見到慈祥的媽媽,幽默的爸爸,不能每天都投入家的懷抱,只能在夢裡,躺在自己柔軟的床上,不盡地遐想。中學來了,不能每天享用家裡香甜的菜肴,只能端起自己的飯盒,坐在熱熱鬧鬧的飯堂里,一口一口吃着這從未嘗試過的飯菜了。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新奇。

  跟小學的同學離別了,緊接着天天接觸的大部分都是素不相識的同學,跟他們相處,是否也能感受到小學是的那種溫馨,那麼開放。想想以前的朋友跟我患難與共多少年,新朋友也能有那種感覺嗎?看着莫大的校園,小小的我,禁不住的徘徊,到處都是陌生,陌生會填滿我的校園生活嗎?

  不知道中學的習題是不是更多了,學習壓力會更大,內容是不是會變得很難理解?擺脫了小學畢業的高壓力生活,真想輕輕鬆鬆地步入中學,可年級是不斷增長,難度理所當然也要上階梯,希望不要一下子上的太高。

  向讀中學的姐姐取經,她告訴我會搞一次大型軍訓,想象着瘦弱的我在炎炎烈日下挺拔地站着,大滴汗珠從額頭上流下,那種滋味,令人不寒而慄,可我們總要長大,總要經受種種磨練,才能更加強大。

  深吸一口氣,把所有的大有排出體外,青春應該是美好的,不應被壓力填滿,一切經歷都會使我們長大。中學是美好的,一切陌生都會隨時間的流逝消失,不應該太緊張。

  你好,中學,我相信你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學,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