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把琴,將優美琴聲帶給世人,叫他們脫去衣襖,重新奔跑在溫暖的大地中;夏天是一把扇,扇去炎熱,以熱情的臉龐去溫撫他人;冬天時一雪花,飄飄而來,為人們帶來雪的姿態,但是秋天的葉則更令我喜歡。

  秋天的葉是凄涼的飄飄洒洒的落葉如一隻蝴蝶,飛舞着,飄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秋天涼爽的風襲不去落葉的美。

  落葉之美彷彿一瞬間的美麗,默默地為大樹奉獻了一生。春天,樹葉將鳥兒安頓,夏天為大家乘涼在樹的逝下,美得樹葉成為他這一生唯一之美,雖短暫卻不後悔,沒有遺憾也沒有傷感,因為他充實,滿足的走完了這一生。

  他一片片落下,像魚鱗唄刮下,不知被風帶去何方。

  秋天的葉是一位化妝師,把世界渲染,把大地變成金黃色;秋天的葉,默默無聞,春天夏天,樹葉的綠葉襯托使鳥兒鶯歌燕舞,秋天的你,默默而去,但你不傷心,因為你熟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每回看到的秋葉只有一種現象,恐怕只是金蝶廢物,燦爛,腐敗的黃,同大地為伴,從黃色走向死亡。

  片片黃葉,一首詩,吟誦自己的一生,同風舞蹈。

  秋日的葉是富有詩意的,你好,秋天,你好!

  初一:李思萱

您正在瀏覽: 你好,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