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進入中學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入中學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九月,我跨入了中學的大門,正式成為一名中學生。進入中學之後,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進入中學之後,我每天都很愉快,但有一天,我們在宿舍里午休,教官卻叫我們去校道集合,我心想:大難來了。

  到了校道,教官叫我們我們做俯卧撐,我們都大聲叫“啊”!教官卻說:“啊什麼啊?想吃‘雞還是鴨’”?我們做了起來,我們一邊做,教官邊講着宿舍的內務衛生,擺放······。我做到30個就做不到了,心想:教官真可惡,我們是來讀書的,不是來做什麼俯卧撐的,真後悔來這間學校啊!

  我不行了,就暈倒在那,教官見到了,馬上跑過來,抱着我到台階上,我那時是面青口唇白。教官的神情,是那麼的緊張,那麼的擔心。他馬上叫同學去小賣部買水給我喝,教官撫摸着我的手,感到他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微步足道,那麼的親切。

  “水來了,水來了”!一個同學叫道,教官用水,一點一點地敷在我的口唇上,張大我的嘴一滴一滴滴流在我的口裡。突然,我醒過來,教官被壓住的心終於可以放開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教官的苦心與仁慈。雖然他平時對我們的嚴厲,這都是為我們好啊呀!如果我們都做得好好的,他就不會讓我們搞體能呀!我們是不是應該對教官說聲對不起呢?是不是應該做好,不讓教官操心呢?

  唉!教官就像我們的父母,父親的嚴厲,母親的慈祥。我們應該像對待父母親一樣對待教官。

  在人生的旅途中教官就是幫助我們走過中學的青春階段,讓我們使上成功的彼岸,我們應該對教官說一聲“謝謝您”!

  棠下中學初一:張錫泉

您正在瀏覽: 我進入中學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入中學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