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時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時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畢業那天,我就開始想,這“傳說”中的中學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呢?是整天嘻嘻哈哈、輕鬆快樂,還是面無微笑、沉悶嚴肅的呢?是每天作業不多,稍稍動筆作業就OK的,還是從早到晚埋頭苦寫,筆芯一天換三次還外帶“加夜班”的?是同學們個性鮮明、幽默風趣的,還是死氣沉沉、千人一面的?是……

  我暑假想呀想,盼啊盼,終於到了開學的日子。9月1日前一晚興奮的睡不着,想想就要“兒童”的“帽子”,邁入“青少年”的門檻,心裡就樂開了花。

  隆重的日子到了——9月1日清晨,我背着書包小跑到學校,沒想到還是晚了幾秒,看着剛剛指到7點25分的、我手錶上的小魚。楞楞的接受了事實——OH,MYGOD,我遲到了!想想小學的7點25分,我有可能還沒出家門,可初中的7點25分已經遲到了,我只能一邊安慰自己下次會早的,一邊感嘆時間越用越少了。經歷了早上6年不遇的“遲到事件”,下午我早早地就從家跑到了學校,請注意,是跑啊,可還沒站穩,就又隨着人潮被“擠”進了教室。我只能感嘆,這競爭時代的學生太厲害了,才2點8分06秒誒,光分校的學生幾乎就來齊了,百米賽跑似的往學校沖,好象早到1秒就能多考2分似的。經歷了這一天的中學生活,我的感受總的來說,就是:中學生——忙。

  第二天,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訓,幾乎與太陽同時起床,趕上了進校的末班車,一進教室,板凳還沒坐熱,就開始早讀了,讀完英語讀語文,讀完語文又得去軍訓,忙得不可開交,比起小學的忙裡偷閒,算是天壤之別了。這天的感受,還是:中學生——忙。

  經過了幾天的軍訓,我們開始了正常的學習,政治、地理、歷史、生物等紛紛從“二線”升到“一線”,幾乎每天豆油背誦、讀寫的要求。課間也有點緊,剛走到樓下準備買東西,上課鈴就“及時”地響了起來,讓人哭笑不得。同學們下課沒什麼玩的就開始喊“海豚音”,當一群“海豚”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們班同學就不約而同地開始保護耳朵了,同一種表情,同一種動作,那場面相當壯觀。唉,不好意思,這幾天的感受依然是:中學生——忙。(光上課忙着動腦筋就算了,下課還得忙着捂耳朵,無辜的我們招誰惹誰了)

  雖然這幾天很忙,忙得沒時間玩,忙得得時時刻刻消化知識,忙得我想纂改歌詞(把“最近有點煩”改成最近有點忙),但我深知:只有“忙”才能把學習學好,只有“忙”才能忙出人生的價值,只有“忙”才能不浪費時間。同學們,讓我們忙併快樂着吧!

您正在瀏覽: 中學時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