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個奇葩,盛開在寒冷的九月初,一朵綺麗的奇葩,其實我也不懂,反正就是奇葩。

  從未見過如此隨和之人罷了,也許是你太照顧我了吧,不清楚,光是和我一起待了一個學期這麼長的時間,只待在那一個角落裡,也是太無法想象了,也很榮幸能相處得那麼長的時間。

  九月初開始直到進入吉他社為止,我很少正常的,雖然也沒有什麼人,相比之下,更改增進了學習興趣后,我已經跟正常人接不上軌了。

  “跟着你回去都不用吃宵夜了拜託。”我問道怎麼還不回去,你這樣說,也覺得挺在理的,畢竟就我一個人在這裡。我頓了一下,覺得上下句串不起來,心裡也蠻高興的,就這樣保持了近兩個月,每晚都是。

  高一上學期那時也不像現在,沒有什麼交友意識,有些人總覺得不熟,打聲招呼都不要,你或許就是我學校第一個跟我打交道的同學,也是這個學校認識到的少有幾個見了面主動打聲招呼的同學。

  分班后,很少遇見了呢,只不過是不常在一起玩,也不是淡了。見到了我拽住你的衣服,大聲招呼,相互地走了一段路程,避開了正在跟你行走的兩位同學,轉過來和我說說話,用着溫柔的方式打招呼。但是我喜歡,你就這樣,習慣了。

  我跟你同桌三個月,似乎也忘記了你是否叫過我同桌,因為你都在“同桌”“同桌”地呼喚着,因為你一直都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好,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