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容 標籤:從容作文

  十四歲的風鈴,奏出一曲美妙的樂章;十四歲,把我帶到了青春的驛站;十四歲,一個多夢、多愛的季節!面對十四歲的青春花季,我多了一份從容!

  曾經,遇到挫折我懼怕過,面對困難我哭泣過,面對抉擇我彷徨過!曾經,我不懂該如何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

  而如今,在成長中的道路上,我懂得從容!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從容!

  我,一棵正在成長的幼苗,當暴風雪無情地打擊我時,我不再懼怕,我選擇了從容面對!從容地忍耐着,頑強地抗爭着,堅強地生活着,無論它來得多麼兇猛,我都能從容面對!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從容!

  我,一隻正在成長的雛鳥,當獵人無情地捕殺我時,我不再哭泣,我選擇了從容面對,從容地設法,機智地逃走,快樂地哼着,無論獵人多麼殘忍,我都能從容面對!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從容!

  我,一個正在成長的女孩,當我站在十字路口時,我不再彷徨,不再徘徊,不再等待,我選擇了從容面對!從容地思考,謹慎地抉擇,堅定地邁步,無論有多少條路,我都能從容地面對!十四歲,我多了一分從容!

  我,乘着十四歲的青春快車,搖着我創作的風玲只樂,不畏地、從容地、快樂地邁進青春之季!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從容!十四歲,生命已賦予我舵手的重任,自己的生活自己主宰,用自己的雙手叩響成功大門,用襲擊的雙手撥開烏雲!美麗的玫瑰總是帶刺的,從容地拔開刺,才能摘到心中的那朵話!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從容!

您正在瀏覽: 從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