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頹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這次真真切切地想一了百了。直接撞進房間到浴室大淋一通。全身都濕透了,涼水冷得讓我忍不住顫抖。 

  水柱從水龍里噴出來,衣服、褲子緊貼着,鞋子被水跑得變色。一邊淋水,一邊罵:全世界最笨的是誰?——毛冰清。最蠢的人是誰?——毛冰清。最倒霉的人是誰?——毛冰清。最失敗的人是誰?——毛冰清。最該死的人是誰?——還是毛冰清!直到吳瓊發現,我才弱弱地說:沒事。我洗澡。 

  一不做,二不休。管她怎麼看我。嘭得撞開浴室的門,就這樣渾身濕淋淋的、光明正大地走出去。吳瓊很驚訝地看着我。我面不改色,拿了衣服又嘭的一聲把門口給關了。 

  呵,我承認,我特做作,我特虛偽。 

  我竟然沒有哭出來。連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平時,我想哭就哭,不想哭也能流出淚來。今天,竟然流不出來!笑話,天大的笑話。 

  說實話,我也不想哭。哭也算不了什麼,根本就不頂用。最多的最多,也就是集中一下某些人的注意力,然後安慰你幾句,再說讓你一個人冷靜一下。然後,又只有你一個人。別人在隔壁寢室打撲克、抽煙、看書,談笑風生。 

  充當的是什麼角色?——可憐蟲。 

  我死也不會當可憐蟲。我才不需要別人的可憐。沒就沒了唄。他們要笑話就讓他們笑話去。我過我自己的。我隨便他們怎麼說我,隨便他們用什麼眼光看待我。 

  ——夠滿意的吧? 

  呵,還真炫。 

  要輸也輸得有骨氣點兒。大不了那些財力、物力都打水漂唄。然後,我再關個半個月禁閉,面壁思過。總之,總比看着人家在你面前夸夸其談地好。 

  換好衣服出來,稍微冷靜了點。發了一小會兒呆。——這該死的地方再也呆不下去了,在這麼住下去,我真怕我會神經失常。 

  聽說林萱今天就回去,我就搭一下順風車嘍。 

  就當我是逃避現實好了,當回逃兵也沒什麼不好。 

  這次,讓我強顏歡笑,對不起,我做不到。讓我看別人手拿兩張獎狀在眼前晃來晃去,對不起,我做不到。讓我聽那些拿了優勝的人還在埋怨少拿了幾分,本來可以拿更好的名次之類的話語,對不起,我做不到。 

  我能做到的只有——在離開那個鬼地方前,保留自己最後一絲的尊嚴。或者,不要讓自己發火得想扇人耳光。 

  就讓我這樣離開吧。 

  他們愛怎麼說我是他們的事,只要不傳到我耳朵里,什麼都受了。 

  該死的東西! 

  那些為自己勝利歡呼的人,慢慢分享你們的喜悅吧。讓世界都為之顫動。

您正在瀏覽: 頹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