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堪頹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堪頹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堪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直到現在,還是讀不懂青春的意思。只是陰鬱在那些走過的年華,帶着星星點點的痛楚,繞着絲絲些些的微甜,還有那說不清的情愫。

  每一個女孩都一樣,都曾走過一段懵懂的日子,我叫那些年為“青春”。它是寶貴的,我輸不起,雖然這些是過後的領悟,但我知道,這裡並沒有悔恨。

  記得曾喜歡過班上的男生,那時候恍恍惚惚地說愛。現在,嘴角帶着笑,盡情的嘲笑當初的幼稚。我懂得愛,這是真的。我痛過,也哭,哭地撕心裂肺。我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我掌握着現在。在這條路上,必定少不了友誼的身影。我曾義結金蘭,發誓天長地久,可最後,見面都不會打招呼。但我相信友誼,因為最後我還有殘留,它給體無完膚的我上藥,給我重生的力量,感謝上帝沒有將我置於死地,我還是會笑的孩子。

  現在,步入初中,長大了,也學會做人。不會理睬男生,也不會丟棄閨蜜。更不會為了可笑的幻想踐踏自己。永遠不要為了渴望而頹廢。

  初一:青春該輸

您正在瀏覽: 不堪頹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堪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