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頹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頹廢 標籤:頹廢作文

  喜歡抬頭仰望天空的感覺。遐想,無限!

  幻想--有一天,小飛俠彼得?潘會突然飛過,把我帶到永無島,那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地方,有這無盡的歡樂。或許是那英俊王子正帶着他親愛的公主正坐在飛天的南瓜車裡,享受天空獨有個感覺。不然就是吃到了天鵝肉的癩蛤蟆正陪着雨的王后漫步雲海。或許,或許,或許。

  當黑翼天使嘆惋着飛上了天空,我的心便飛到了她翅膀的上方,看見掙扎的那一米陽光,真的很想幫助她。或許,我無能為力?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長出一雙真正的翅膀,一口氣飛到天堂??媽媽說:“天堂有天使,還有幸福的摩天輪!”

  或許是我在這雜亂的世界待了太久太久,能夠描繪出的美好事物也不過如此了,哼,輕描淡寫。

  感覺,一切有都是那麼虛假,蒼白,無力。笑,頹廢!

  人這自以為是的動物,那麼虛假,明明生活在困惑的年代,卻不自覺的去創造些美麗的事物,或許我也如此吧。

  喜歡仰望天空!

  仰望天空,憑着無盡的思索迸發美好的事物,不真實!找找看?現實中有嗎,困惑,困惑,誰來解答我?

  原本就頹廢的心啊,在這自相矛盾的社會裡,感覺累嗎?人的心是脆弱的,比玻璃製品更加易碎,誰能容忍欺騙,隱瞞?蠢蠢欲動。我不知道,你呢?某某人說:人的心比什麼都虛假。是這樣嗎?翻遍字典,我找不到答案,束手無策的我一直向前走,癲狂!

  有誰比我更了解我?某某人,某某人,某某人還是某某人?我還在等待,等待着真理出現的那天,我對着天空大叫出我的煩惱,當我哭泣時,也許就有答案了!可笑?

  黑暗中,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是好還是壞,等太陽出來再說吧。我的困惑啊,就等它埋葬在隱匿的角落吧!

  壓抑着的是什麼,真理嗎?還是我原本透明的心?

  我不知道!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頹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