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苦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苦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冬天的寒風呼嘯,就沒有春天的嫩草萌芽;如果沒有夏天的炎熱難耐,就沒有秋天的風高氣爽;如果沒有人生中的種種苦難,就沒有現在朝氣蓬勃的我們。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苦難,這時就要看你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笑着面對苦難,會使你更加有自信;笑着面對苦難,會使你對前方的生活有一種美好的嚮往;笑着面對苦難,會使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古蘇格蘭的一位國王,他的國家被敵人侵略,而他的軍隊卻士氣不振,一連被敵人擊敗了七次。苦難中的國王,在絕望中受到蜘蛛織網的啟迪,終於振作精神,決心做第八次的奮鬥。最終他終於戰勝了強敵,這不得不承認是一個奇迹。

  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在這裡,我想說的是:人不但不能被打敗,更應該從苦難中勇敢的站立起來。苦難中的困擾只會使我們失去信心,若不振奮起精神,我們將會失去更多東西。

  珍惜苦難,它會讓你理智地面對生活; 珍惜苦難,它會讓你擁有一顆真正偉大的心; 珍惜苦難,它會使你的理想生輝!

您正在瀏覽: 珍惜苦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