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親愛的爸爸——不像你變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親愛的爸爸——不像你變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科學家,那我將發明時光挺留機,讓你永遠在青春停留!因為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是煉丹家,那我將煉製出一種可以永葆青春的丹藥,讓你永遠活在青春!因為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是營養師,那我將配製出一種可以青春煥發的營養方,讓你永遠有青春!因為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是醫生,那我將研究出一種可以讓人永葆青春的治療方法,讓你永遠在青春停留!因為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是魔術師,那我將變出一種可以讓人永遠在青春中活着的魔術,讓你永遠活在青春!以為內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是養生師,那我將磨練出一種可以讓人青春煥發的養生法,讓你永遠有青春!因為我不想你變老!

  如果......我真心希望我有能力可以讓你永葆青春,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讓你變老,因為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可以永遠擁有活力,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可以永遠陪着我!

  但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小"作家",那麼,我唯一能做的,是記錄你的青春,歌頌你的青春,讓你的青春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獻給親愛的爸爸——不像你變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親愛的爸爸——不像你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