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可是最後為了一點事,散了,可是,我們散了沒有多久,有一個女孩給他寫過一封情書,內容是這樣的: 

  “你如果真想和我散,我絕不會強求你,你既然心中愛他,你就勇敢的對她說,這樣也可以完成你心中的缺陷,找到了可以用真心去愛的女生,我雖然很傷心,但看到你高興的樣子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我也很高興,我可以打賭,你這次是用真心去愛那個女生,對嗎?我知道他在你心中比我還重,我記得我哥對我說既然,你和她相愛,你就要用愛去感化他,留住她的心。我昨晚給我哥說了我們倆的事,他說既讓你愛他就不要放棄他,可是已經做到了,卻還是沒有留住你的心,我也不強求你什麼,我只告訴你一件事,我等着你行吧?我等着。你要讓他在你心中佔全部,你也要用你也要用行動去感化他。記住,女生就不喜歡下課就去打籃球,而不顧女生的人。加油!一定要戰勝它奧!我不妨告訴你我的小名…… 

  我知道了,這個女孩是喜歡這個男生的,我心裡很傷心,但是,我不可能挽回來了,我想在這裡對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說一聲:相信我,我一定會佔據你的心,你知不知道,我現在還喜歡着你啊!我喜歡你,我希望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請原諒我,以前那樣對你! 

  你的梅

您正在瀏覽: 情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