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終身伴侶:

  知道了你以前的心情,覺的以前快樂極了,從前的你還會回來嗎?當然不會,以前的你已經永遠回不來了,又要從新努力了。

  終身伴侶啊!我早想給你寫信了。

  在這13年前咱么就被上帝安排為親兄弟了,咱們一起度過了13年的風風雨雨。

  在這些年裡我愛着你,我還喜歡你那幽默風。更喜歡你的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這一切……

  你成績在班裡雖不拔尖,但是考試只是個最終而不是過程。最終是要看過程的。

  你在小學樂於助人,同學們向你問題,讓你幫他們做事,我是不同意,因為幫別人對你沒好處。但是你反駁道:助人為快樂之本,集體是靠大家建成的。我沒說話也沒阻止,當別人對你說:“謝謝”。使我對你的愛又加深了100多層。

  有愛便有恨。我恨你沒完成作業就被玩的誘惑吸引了。我恨你上課不認真聽講。不積極發問舉手回答問題,總是默默不語,總要等老師問你才會回答。我恨你在上可是不專心聽講。我恨你考前不認真複習。我非常傷心,要不是你這樣怎麼會我恨你呢?

  希望我和你一起努力把這些壞習慣改正掉。

  山西省臨汾市平陽中學103班初一:焦振宇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