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港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走到那個路口,心裡總是一熱,一種莫名的溫暖,湧上心頭…… 

那是2005年冬天的一個下午,天氣寒冷,地上結了冰。我走到那個路口,一輛飛馳而來的汽車,一個轉彎過去了,而我因為急着躲車沒有注意到腳下的冰,一個“狗啃泥”摔在地上,手被劃破了! 

風,凜冽地吹着,一種漠然悲傷湧入心頭。我剛想站起來,一聲清脆的“咔吧”聲,我的腿好像錯位了似的!我盡我最大的努力,想在冰上站起來,可是分寸未移。急着急着我委屈得流淚了。在那寒冷的冬天,路人走的匆忙,甚至看也不看一眼,直接走了,我的心涼透了! 

這時,一個近乎天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嘿,小夥子!需要幫忙嗎?”我的心裡咯噔一下,一看是一位老奶奶,一頭白髮在寒冷的天里分外顯眼,卻顯得蒼老。我點了一下頭,那位老奶奶便過來拉我。可能是我太胖了,老奶奶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將我拉了起來。老人家扶牆咳嗽了一陣說:“咱走吧!”我邊道謝邊問:“去哪啊?”她說:“去醫院啊!”老奶奶堅持要帶我去醫院把劃破的地方上點葯,於是,我們相互攙扶着向醫院走去…… 

上完葯,老奶奶囑咐我,不要亂跑,趕快回家!我心頭一熱,一滴淚划落臉頰。老奶奶卻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趕快回家吧!”我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淚水悄悄地模糊了視線。醫院外,依舊是灰暗的天空,依舊是凜冽的寒風,依舊是那冰冷的世界,但有一樣不同,那就是那顆冰冷的心已經被解凍了! 

幫助,會讓人心存感激;幫助,會讓人心情愉快。幫助別人快樂你我,被人幫助溫暖心靈!雖然,有時候一次幫助可能費了你很長時間,但是,一次幫助卻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會讓你改變很多,很多…… 

直到現在,我依然想着那個路口,想着那一天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想着心靈中的那一片幸福港灣,那個港灣的名字叫——幫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