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情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情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突然走進班級,冷冷的別了我一眼,再繼續用沒有一絲溫度的口吻,我預感到可能有什麼大事發生了,對我說:“安雅,你跟我來一下班公室。”我懷着疑懼的心情猜測到:這次肯定有沒好事,就像上次一樣,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我的學習怎樣又怎樣,這次又會怎樣又怎樣。

  我惶恐地跟着老師來到辦公室,老師隨手倒了杯水,放在桌上,我只能低着頭看地板,老師定了我一會兒,說:“你會去看言情小說嗎?”我愣愣的抬起頭,如果我說去看了,那老師會怎樣呢?如果我說我不會去看,老師又會怎樣,可老爸說過做人要誠信待人,所以,我只能說:“我會去看啊。”老師又問:“你有談過戀愛嗎?”老師,怎麼那個什麼啊,老師一問這個,心裡更恐懼了,對了,我沒有唄,我恐懼個屁啊,哇操,有病啊:“老師,我沒有。”於是,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替給我,說:“這是在你抽屜里發現的,你自己好好看看吧。”我接過來,看,一封情書,還是陸澤寫給我的,路澤,我暗戀的人,居然會寫情書給我,太高興了。

  “安雅,我要親眼看到你把這封還給他,不然,你的家長很快就來的,”老師提了提眼鏡,嚴肅道。

  我垂頭喪氣的“恩”了一聲。

  “老師,你好。”門突然被推開了。

  進來的竟是陸澤,怎麼辦?老師推了推我,對我點點頭,我知道這是要幹嘛,還不是把手上的情書還給陸澤么。

  陸澤愣愣的看着我,好像在看一個稀奇物。

  為了不讓老師告訴家長,我只好把手中的情書還給陸澤,我走到陸澤面前,手緊抓情書,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想哭,我難以開口“陸澤,這,這還給你。”我低着頭,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接過情書,我反手緊抓住,停留了幾秒鐘,但他還是接過去了。

  “老師,我走了。”陸澤用冷冷的聲音打破這份沉浸。

  陸澤最後瞥了我一眼,轉身走了,我多想跟她解釋清楚,可,我不能。那,只能說再見了。

  當天,我在日本上寫道: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都只是一個人而已,對不起,如果,老師沒發現的話,該有多好,對不起,我知道我就算說再多的對不起,你也不會原諒我的。

  放下手中的筆,看窗戶外面的夜景,今天的夜色很美,美得冷清。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多年後,我和陸澤碰面了,見了后,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告訴我說:“我有一個妻子,她對我很好,也許,你那一年的那一天做的是對的,謝謝。”

  我無語了,我真心的祝福他。

  隨着時間的流動,人,也會變得。

  福建龍岩上杭縣上杭縣第三中學初一:邱木蘭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