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魚座情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座情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 

  別問我是誰… 

愛一個人,卻得不到回報,會讓你受到傷害;但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有勇氣讓那個人知道你的感覺,會讓你更痛苦。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挂着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激動時的歡樂稍縱即逝,沉思時的甜蜜永留心上。 

因為我跟朋友同學打賭你會嫁給我(你不會害我吧?) 

沒有甜言蜜語的愛情宣言,我是一個不懂得讚美的人,在別人眼裡我絕對是塊木頭,但是那並不是我不懂愛不懂溫情,我不喜歡張揚不喜歡矯情,但是最後我終於心動了,不再是頑石而是一個波瀾壯闊的大海我是其里的一艘小舟,遠遠的望着你偷偷的看着你,讓我的心不由地傾向了你。 

我總是在想你,總是在愛你,總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曾沒有你!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不管面臨多大的壓力,前面的路如何曲折!我仍堅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快刀砍水---難分開 

生命中一件悲哀的事是:你遇到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最後卻發現他(她)不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因而你必須放手。 

壁上掛的美人---你愛她,她不愛你 

女人女人我愛你,就象米老鼠愛大米,啃了你,愛了你,幹了之後吃了你。 

因為嫁給我你就可以送金幣給親友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因為我的志願是和你一同飛向遙遠的天邊 

你知道嗎?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初戀總是在一方或者雙方都很新鮮的時候發生,鮮活的感覺簡直無與倫比,使你很難再接受不新鮮的感覺。 

我等待用我的真誠,因為我只有這個了。 

  祝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雙魚座情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座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