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3封情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3封情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叫做葉眉的女子因為為了幫男朋友去付大學的學費,她挪用了公款。被判了有期徒刑1年。她在監獄里按時收到了男朋友童話的信,一共收到了103封信。一年很快就到了,男朋友說在她出獄的時候來接她,可是出獄的那天,童話卻沒來,她的父母說童話他考試沒有來。過了幾天,葉眉來到了童話的家裡,原來童話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葉眉在街頭失落的時候,葉眉她想自殺了。可是被童話的弟弟童年給救了,葉眉向童年拿來了童話現在的地址。葉眉決定最後去看一下童話。葉眉來到了童話現在的地方,從童話現在的主處回來以後他得知童話要與另一個女的結婚了。這樣葉眉暈倒了,童年把葉眉給救了,接下去童年對葉眉精心照顧她,還想方設法令葉眉笑。葉眉漸漸好了起來。終於童年與葉眉成了情侶。後來童年約了葉眉去廣場。可是她卻見到了童話的未婚妻與一個男的在一起。童年見隱瞞不下去了就說了出來,童話死了。原來在葉眉進監獄之後,童話他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有一次童年他出去的時候遇上了車禍,在死前,童話讓童年幫他給葉眉寫信。可是童年發現自己愛上了葉眉。得知這些之後,葉眉決定與童年正式當情侶。

您正在瀏覽: 103封情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3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