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100封情書(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00封情書(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是那99封淡紫色的“經典情書”!咦?不對,是100封?怎麼多了一封呢?我神使鬼差似的打開了第100封……  

思琳: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相信也是我在另一個世界最想你的時候,可愛的女孩,你已經長大了,也應該學着堅強,無論將來如何,你都不要輕易地哭,知道嗎?我的每一次“拒絕”都是為了你今天的“堅強”,我不想在我離開你的時候,你接受不了,今生今世,有你這樣的女孩愛我,已是我最大的幸福,99封“經典”是為你而做,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經典的女駭,每一次看到你認真讀它們的樣子,我很欣慰,還有那兩隻戒指,是為你心有所屬,今生我不能等你了,但願我們還有來生!來生我一定要你做我的新娘!一定!最後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他愛我?”我跌坐在地上,淚水迷濛我的視線,“不要,若涵,我不要來生,我只要今生啊!”我緊緊抱着那99封信,好像緊緊抓住了若涵!  

  終於,我明白了為什麼一顆流星是一個結束。不!我要一顆流星代表一個心愿!忽然,一顆流星劃過了夜空,我默默取下食指上的戒指,悄悄戴在了無名指上,“若涵,今生我要做你的新娘!我等你!”而夜空下那隻水晶魚,依然靜靜地依偎在水的懷抱中,兩顆晶瑩的淚珠悄悄地對流星訴說著一個永恆的愛情故事——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眼中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第100封情書(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00封情書(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