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荷仙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荷仙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酷熱的夏天,總會有一陣淡淡的芳香撲鼻而來,那就是荷花迷人的香味!

  荷花不似臘梅那般傲視風霜,也不似蘭花般清雅,牡丹般雍容華貴。但它卻出淤泥而不染。

  它不在春天中爭先恐後的展現自身的魅力,而是在酷熱的夏暑中一人含苞獨放。

  一泓幽幽池水,片片荷葉。小如銅板,大賽蒲團,池中央:荷花似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散發出淡淡的幽芳,如仙女步入凡塵。靠右還有個小花骨朵兒,含羞佇立。撲鼻而來的芬芳,沁人心脾,小蜻蜓在花苞上空飛舞着,如同仙女的“小精靈”一般。

  幾天以後,花漸漸凋零,但它卻不失原本不可侵犯的威嚴,身旁的花苞也逐漸變成“美少女”。

  淡粉的身影在深墨的荷葉中蕩漾,一隻小小的‘精靈’又悄悄的飛到它的身邊。

  荷花你美,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人着迷!五年級:輕飄淡寫

您正在瀏覽: “夏荷仙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荷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