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無論做什麼事都沒有毅力和耐心,只有三分鐘熱度,所以我的父母從來沒有叫我辦一件事,無論做什麼事都別指望我能做成. 

  這天,爸爸回來后,就走到我面前跟我說:女兒啊,我們今個星期六打去廣州爬山,你去不去?因為我想趁起機會磨練一下你的毅力和耐心,你現在什麼都不會做,長大一事無 成.”我聽了連忙跳了起來,開心地說:好,我去,我也想磨練一下我自己是否吃得到苦.”爸爸又說:這個困難是很大的,這個山一共有9999級,我們打爬2999級,你應負得了嗎?”我一口地答應了,我心想2千幾級對我來說多容易了。 

  終於等到了星期六了,我一早就起了床收習好行李與乾糧。接着我們上車去了,整整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就來到了山腳下,多壯觀的景色啊。山上的水流下來川流不息,簡直是一個人間仙景。這個山腳叫白水寨,聽說這是中國大陸落地至差的瀑布。我們先走進一家飯店裡吃飯,因為聽起爬山我非常興奮,所以很快就把飯吃完了。然後,我們走進了白水寨,就立刻看見有第一級的階梯了。我立刻走了上去走,走着走着,我一口氣走上了500多級上,因為我走得太快了,所以媽媽她們在後面,我要等她們,這時我已經有一點累了,我有一點忍不住,我打開了書包,拿出了一瓶水出來喝了半瓶水。眼看媽媽已經來到了,媽媽說:你這麼快就說累,等一下你把水喝完,我都不買了,每人只有兩瓶,喝完就沒有了。”我聽了以後連忙把水放好,也開啟我們的路程了.這時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了.爸爸看到我這樣就說:開啟累吧,為什麼走這麼慢,剛才你走得不知有多快呢.”我說:這不是叫累,是因為我剛才不知道走這麼快會消耗許多的力氣,我現在走慢點力氣等一下走.”我們說著說著,走着走着.看一看那些級數我們已經走到了800多級了.那時我有一點兒累,我想坐下來,但是剛才我有跟爸爸說了不累,我不可以這樣,我只好忍着繼續走.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原來已經走到1500多級了.這時爸爸說:那裡有一個亭子,我們走過去休息一會兒吧.”我連忙打開書包拿出水來喝,把剩下半瓶全喝完了,爸爸說:我們有起程了,我們要向著1800多級而奮鬥,我們本來不想休息的,想一口氣走到指定的位置,休息是完全為了你.”我說:爸爸,可不可以在休息一會兒,5分鐘都還沒夠,我的腿好痛,痛得走不了.”爸爸有說:不可以,要不然你在這休息,我們先走,等一下你來追我們.”我想:我不可以向失敗屈服的,如果這樣,我就成了失敗者,膽小鬼.我立刻站了起來,跟着他們慢慢走,一直走到最後. 

  經過這次怕山,我磨練了我的毅力,我發現了我不是一事無成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